myeclipse2014 没有maven dependencies

myeclipse不是非常稳定,总是会出各种各样的漏子。我一直都这样认为,可是又认为比eclipse功能多多了。

这次出现的问题是maven项目被IDE识别了。可是没有出现maven dependencies这个库,如图:

在eclipse3.7中我修改pom.xml就正常了,maven dependencies库出现了,可是myeclipse2014没点反映。pom.xml被正确识别解析了,可是就是不会生成maven dependencies库,摸索了好久最终攻克了myeclipse在我电脑上的问题。

过程例如以下:

1。先转成非maven项目


2,转成maven项目


3,查看效果



posted @ 2018-04-25 17:03  zhchoutai  阅读(1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