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谷

追求永无止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如何买1折机票

Posted on 2010-04-08 13:30  zhb6022  阅读(4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http://qq.csair.com腾讯QQ和南航

http://www.xixii.cn一折机票预订贤贤网

http://www.china-sss.com春秋航空

http://www.qunar.com廉价机票搜索引擎

http://www.hnair.com海航网

在这里告诉大家经常去的几个订票的大网站,其实在很多时候的旺季都是可以买到一折的机票。主要是看你会不会善于利用这些资源。出行基本都是飞机,因为机票比火车票便宜。

首先,QQ财付通和南航有合作,基本上财付通的特价票都是一折以下的。我的海口北京130的票就是在这里买的:http://qq.csair.com,在这里面,北京到海口和三亚还有海口三亚到北京的票是130元,广州到西安西安到广州广州到无锡和无锡到广州,南京广州之间,上海长春之间等等很多航线都是90块钱。这些价格怎样?腾讯QQ和南航总不会作假吧?

再给大家推荐个一折机票预订的贤贤网:http://www.xixii.cn,里面的一折的条件是要至少提前一个月预计,不到一个月的也有二三折的票。有一点很黑:他们要收五十块的手续费。有次订到了南宁回海口80块和昆明回海口106块的机票。收五十块也认了,一折的票多五十块也没影响。

其次是针对上海的同学了:http://www.china-sss.com,这个航空是上海的,很多城市的价格都固定的,比如青岛和上海之间、武汉和上海之间等等都是99块的价格。海口和上海之间是299块。但是这个航空公司经常晚点,座位小,飞机小。更让人无法忍受的是,没有空姐养眼!所以就节省掉很多成本,机票就很便宜。上面的服务是自助的,但是便宜。

最后再告诉大家个廉价机票的搜索引擎:http://www.qunar.com ,在里面,你可以查到最便宜的机票时间和所有指定日期最便宜的机票。即使你不知道有什么便宜机票和我上面提供给你的网站你没有你想要的机票,你上这两个网站搜索,机票照样会有便宜。

大家都在花父母的钱,能帮父母省就省。多动动手,会帮你省很多钱。海航网也经常抛出便宜的机票:http://www.hn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