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梦似醒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本人钻在火车头web发布配置一整天终于琢磨出怎么用了。看了点教程,没有说道点子上。其中遇到的问题现在记得很清楚相信正在钻研的朋友也是一样。趁热跟大家分享一下。

     火车头采集第一、二步不会的自己去找教程,网上多的是。  直接进入  web发布的配置(bdyxel原创)

进去之后先选择你要发布的web网站类型,我这里以phpcmsV9为例,内容不用编辑了,都是编辑好的,这点真是比以前方便不少

第三步先配置网站,我用的是(在内置浏览器登录)输入登录的网址,和其他浏览器一样。之后点微型浏览器里的确定即可。

  注意地址栏里的红色标识。就这个地方让我绕了大半天(bdyxel原创)

我们看到我这里   pc_hash=4PwPGS

每次登录pc_hash这个全局变量值都会改变所以登录操作只能用“使用内置浏览器登录”并获得pc_hash这个变量的值手动填写到“全局变量设置”里。

然后将值 填在第二步 (bdyxel原创)

 

 

然后  编码设置 

网站根目录一定要填,不知道根目录是什么的自己去百度

获取列表   选择要发布的列表

 (bdyxel原创)

测试配置

注意:标题和内容需要自己手写。  直接点修改就OK了。

然后直接点修改,值里面不是空的就点发表文章测试。测试完,在内置浏览器中浏览。可以看到了

 

 

后一步,填上配置名,保存设置就OK了。

 

看了这段文字你至少省下半天的时间

 

 

posted on 2012-11-08 18:43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阅读(412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