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010146 2017-2 《Java学期末有感》

           这是这学期最后一次写博客园了,有点感慨这学期居然就这么完了。

     本来拿到Java书的时候很是惆怅,觉得这么厚一本书怎么学,但是老师给我们用了各种方法,让我们对Java感兴趣,不要因为它的厚度而产生恐惧心理,我想老师其实比我们更害怕我们产生恐惧心理吧,每周让我总结也是担心我们学的很快就忘吧。

     其实在学Java的时候一直感觉很迷,感觉老师讲的差不多能听懂了,但是老师说让写程序的时候就迷茫了,然后自己查完知识磕磕绊绊自己写的时候又能墨迹出来一写,时间充裕的话也能写出来,就是速度问题了,感觉期末考试可能会因为这个而答不完试卷。

     还有就是应该很感谢一直在阅博文的学长,每周坚持不懈的在阅读然后评语。

posted @ 2017-12-25 20:35  就是这个名字。  阅读(18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