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Reader残余文件夹CMap删除方法

从深圳辞职回长沙,最近没有收入,手头紧啊。台式机硬盘空间不够用了,只能把以前的那台台式机的硬盘拆过来。

 

在删除机械硬盘里文件时,发现一个怪异的现象,Adobe Reader的..\Reader\Resource\CMap文件夹里的文件竟然删不掉。百度了一下,发现答案都是一样的,也解决不了问题。

 

这里给出的解决方案如下:

 

1、确保当前登录的用户拥有管理员权限,一般安装系统后创建的用户是具有Administrator权限的。

 

2、在CMap上单击右键,选择安全->高级,点击【更改】

 

3、在选择用户或组对话里点击 【高级】

 

4、点击 【立即查找】,选择当前登录的用户(我这里是Dream,具有Administrator权限)

 

5、点击【确定】,再点击应用。这个时候,发现【添加】按钮变得可用了,单击【添加】按钮,

 

6、单击【选择主体】

 

7、按前面的方法,选择当前用户并确定

 

8、钩上完全控制

 

9、单击确定,此时会弹框提示无法枚举容器中的对象,访问被拒绝。点击 【取消】

 

10、直接删除CMap文件夹,如果删不掉的话,再次设置Administrator用户的权限为完全访问,然后会再次弹框提示无法枚举容器中的对象,访问被拒绝。点击【 取消】。然后就可以删除整个CMap文件夹

posted @ 2021-02-02 13:02  zhaotianff  阅读(278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