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六院专家号挂号指南

首先声明一下,我不是去挂号的,是去打酱油的,对于挂专家号略有了解。

1. 北医六院每天的专家号大概 60 个左右,而且视当天挂号的情况而定,比如你拿到了36 号,但是前面的人已经把你想要的专家挂满了,那也一样没戏。

2. 北医六院专家号采用了排号制度,每天早上六点开始,由门口传达室的保安负责发号,按先来后到的顺序。

3. 如果想要确保挂到特定的专家号,那么可能五点半之前到达传达室门前排队比较靠谱。这个我没有排过,具体需要多早,请自行安排。

4. 拿到排号之后,就可以在附近溜达一下,吃个早饭什么的;如果离得不远还可以回去睡个回笼觉。

5. 早上7:15 开始凭之前领到的排号单在挂号窗口排队,有保安专门负责给大家排队,倒是不用太担心加塞什么的。

6. 在北医六院挂号看病也需要有专门的门诊卡(挂号卡),在门诊大厅的东侧(其实就是右手边)办理,如果能够提前一天办好,当然最好。如果没有这个门诊卡,似乎当天早上挂号的时候也可以直接办理。

总结一下,最好提前一天办门诊卡,顺便熟悉地形;挂号当天六点之前到达传达室领取排号单;七点左右在挂号大厅排队挂号;每天大概五十多个号,如果拿到六十之后的排号单,那么基本无望,改天再来比较好。

posted on 2012-03-02 23:56  zhaorui  阅读(26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