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

    不知道最近在忙些什么,居然只有十分钟的时间来“博”一下……
    rake: 你到底在做什么样的工作呢?至少有两次你是在凌晨四、五点钟出现。

    不知道从何说起。
    上午的时候用户来讨论需求,本来约好下午来的,上午准备做出一些原型界面来以供下午讨论,结果我到项目办公室的时候,用户已经在那里开始讨论了。我大概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和用户详细讨论了我负责部分的整个流程(三个visio页面),感觉不错,基本上已经清晰。后来的讨论感觉上比较潦草;不知道是什么原因,L负责的部分并没有拿出来讨论,一种可能是他还没有完成流程图,另一种可能是因为他觉得不需要——随便给用户个东西,说服他们接受就可以了。另一个诡异的地方是,看上去今天上午重点讨论了单机版,也就是我们四个人负责的部分;而对于网络版部分只有非常简单的私下交流,要么是在我来之前已经讨论完了,要么也是觉得不需要讨论。
    和F沟通了一下,他的计划是在十月底的时候提交项目,从今天开始看大概也就不到30个工作日。这两天会规范需求文档、完善流程图;大概在周四之前会完成设计文档的第一稿;如果顺利,十一之前完成界面设计。看上去很美。

    周六(9月22日)和球队踢球去了,有一个想法,把球队上网——将来可以上市(开玩笑的说),无非就是把相关的信息和图片发到网上,不知道哪里比较合适,另外就是不知道需要占用多少时间。时间就是金钱,没有钱,所以我要更加珍惜时间。周六踢了半场的右后卫,感觉还不错,没什么失误,也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踢得比较开心。晚上球队吃饭,档次较高,吃的就更和谐了,有老同志和女同志喝的高兴,高了:)

    先写道这里,又到了每周一、三、五中午踢球的时间了。


posted on 2007-09-24 12:37  zhaorui  阅读(26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