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两部电影

    昨天鬼使神差的在晚上6点钟打开了CCTV 5的体育新闻(体育新闻现在也没什么可看的,一大半时间是奥运会相关报道,还有就是中国的体育健儿在各种热身赛上的优异表现),于是就看到了笑容和蔼身材发福头发花白(花白,并不准确,是黑白参差的那种)的巴乔,我一直到现在都认为巴乔98年世界杯上的那个最后的点球就应该不进,这样才能留下那经典的背影;还有就是2000年欧洲杯上那脚失之毫厘的射门,这样才能成就巴乔。晚上睡觉的时候弱弱的想,这是我离巴乔物理距离最近的一次了。95年他来北京的时候我还在宝鸡呢,另外那是才刚刚开始真正踢球。
    另一个让我喜爱的球员是齐达内,06世界杯的惊天一头性感异常。

    不推荐两部电影:《男儿本色》、《导火线》,经不住周围的好评,从网上下载了看,不要责怪我看盗版,虽然两部片子里面有不少精彩的打斗镜头,明星们也大多卖力,可是我还是觉得不看也可。看过没多少时间,现在已经想不起来《男儿本色》里面的剧情了,只记得一开始运钞车被炸的时候飞的奇怪的高(炸弹明明是在前后放置);昨天熬夜看的《盗火线》,所以现在还记得烂片二天王甄子丹的上身肌肉,当然他的武打动作设计的不错(唯一觉得甄子丹出彩的片子是《英雄》,因为时间短,所以看不出破绽);范冰冰水汪汪的大眼睛;烂片大天王项少龙(突然想不起来他的名字)持之以恒的表演风格。

    其实前面的《杀破狼》也让人失望,除了血腥的镜头之外,没有什么可看的。最近还有一部港片在演,忘记了名字,不看也罢。

    最近一直在看联合早报网的中国新闻,不过它们上次说有消息表明十七大将提前到9月中旬举行,已经被否定掉了;所以今天它们报道了中国前财长金人庆的事迹,也让我觉得有一丁儿点怀疑。

    拖欠别人很久的一个程序终于快要写完了。

    刚刚转了一篇长文,本以为会因为超长而不能发出,结果是因为关键字不和谐,贴个地址在这里:郎咸平:世界与中国房地产现状及发展趋势

posted on 2007-08-30 12:39  zhaorui  阅读(21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