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好几天没有来更新了,主要是因为最近两天没有成长:)

    一月底回家办婚礼、蜜月旅行;再加上临近过年,心浮气躁,所以这几天没有做什么值得书写的事情。

    看完了《大国崛起》,本想写篇随笔来着,结果时间长了就忘掉了;对记录片比较感兴趣,准备开始看 BBC 的 the Human Body,我这里不是很完整,大概一共不到10集。

    开始看一个《Design Pattern in C#》的 webcast 讲座,计划本月底看完,不过周末这两天没有看,有点落后于计划了。

    明天要去见一个客户,因为准备的不够充分,所以还在熬夜;熬夜也没有什么好的成果,倒是吃了一碗“西红柿炖牛腩面”……

    大概要到过完了农历年之后才能恢复学习和工作的状态。

posted on 2007-02-12 01:29  zhaorui  阅读(1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