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作业

 



观看视频时存在的问题:

 

(1)不是十分清楚Windows和Unix的区别,但是经过百度已经有所了解。

   区别:

       • UNIX多用户、多任务操作系统,支持多种处理器架构.Windows操作系统是最常见的计算机,是微软公司开发的操作软件。

       • UNIX系统大部分是由C语言编写的,所以容易读,容易修改。Windows操作系统具有人机操作性好,应用软件可以较多,硬件适配性强。

       • UNIX的系统结构分为三部分:操作系统内核(核心管理和控制中心),系统调用,应用程序。Windows有家庭版、专业版、媒体中心版版本。

 (2)没有看明白mycmp函数中的return *s1-*s2最终返回到了哪里,如果说mycmp函数与main函数是两个独立的函数,那么return返回后是进行main函数吗?

     

 答案:mycmp函数与main函数是两个独立的函数,同于函数调用。

 

 

 

纸质笔记:

 

敲代码列表:

 

 

敲代码时存在的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运行的结果和视频中不同。

 

 

 解析:虽然还是不知道自己所敲打的代码为什么没有运行出来,但是运用上学期的知识----“字符型数据的输入”,运行出了结果。代码如下:

 

 

 

 

PTA中存在的问题:

虽然知道D应该是对的,但是却还不明白C错在哪里。

下面描述正确的是 (2分)

解析:在 3 中第一个字符串“ STOP”的第一个字符是‘ ’,所以二者不同。

 

 

posted @ 2020-03-15 15:03  赵明翠  阅读(25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