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水无风?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电脑出现问题,Windows10系统一直无法启动,提示这样的错误。

无法加载操作系统,原因是关键系统驱动程序丢失或包含错误。

文件:\windoiws\system32\drivers\bootsafe64_ev.sys

错误代码:0xc000007b

你需要使用恢复工具。如果没有任何安装介质(如光盘或USB设置),请联系你的电脑管理员或电脑?设备制造商。

 

我用启动盘进行系统引导修复也完全没效果,仔细阅读后发觉不是系统引导的问题,而是关键系统驱动程序的问题。

当然我们只是单纯的看“无法加载操作系统,原因是关键系统驱动程序丢失或包含错误。”也是无法知道具体的原因是什么的?

我们还需要看下面两行的“文件:\windoiws\system32\drivers\bootsafe64_ev.sys”和“错误代码:0xc000007b”才能真正的知道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解决办法:

使用启动U盘Windows10PE系统(其他系统也可以),把“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 bootsafe64_ev.sys和kavbootc64.sys剪切到其他地方,重启即可。

注意:

如果删除了“bootsafe64_ev.sys 和 kavbootc.sys“还不能解决,可以做一个“windows系统引导修复”。如果找不到类似于“kavbootc.sys”就不用管了。

posted on 2019-09-27 10:52  ༺潭水无风༻  阅读(1464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