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ack教程,更新中

新写的一份Webpack教程,目前在更新中。

在写Babel教程的同时,发现很多Babel的知识与Webpack紧密相连,于是开始撰写Webpack教程。

大家都知道Webpack是一个模块打包工具,但在使用的时候并不容易,因为它有着复杂的体系结构。

目前已经完成了10节教程,大概一个周可以更新2节,应该再用2个月就更新完成了。

这个系列主要是针对Webpack4版本的,同时也会涉及一些V3版本的,主要是有很多重要知识在技术社区里比较流行,例如代码切割工具CommonsChunkPlugin,虽然现在不再使用了。

关键的图片会在文章里展示,配套代码放在github上

教程地址 https://www.jiangruitao.com/webpack/

posted @ 2020-08-09 15:19  姜瑞涛  阅读(5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