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提示“Code安装似乎损坏,请重新安装”问题解决;顶部出现(不受支持字样)

最近VSCode总是在右下角有个提示“Code 安装似乎损坏。请重新安装”,编辑器上方标题后面还带有[不受支持]字样,影响使用,而且还感觉自己编辑器损坏,严重影响办公心情。网上搜了一下有的说是因为下载了background插件所导致的,该插件可能将VSCode本身的配置文件给修改了;
解决办法

1.卸载background插件

image

2.在应用扩展商店里面搜索Fix VSCode Checksums插件并安装此插件

image

如果提示安装不成功,可以尝试手动下载visx文件手动导入即可:

image

安装完成之后,需要打开VSCode命令面板(ctrl+shift+p),在输入框内直接输入Fix Checksums: Apply并点击回车,完成之后右下角会有Checksums applied. Please restart VSCode to see effect提示,此刻需要重新启动一下VSCode就ok!此时会发现,问题已经解决!
posted @ 2021-12-13 10:57  zhangzuying  阅读(530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