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好程序中的DLL【转】

 

       1个项目中用到了很多DLL,而NET默认只能把这些DLL全部和EXE程序放在同1个目录下,
而我想把所有控件功能的dll放在1个Control的文件夹下面,这样方便管理。

       要实现上面的功能很简单,首先为程序加个应用程序配置文件app.config,代码如下: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configuration>
 
<runtime>
   
<assemblyBinding xmlns="urn:schemas-microsoft-com:asm.v1">
    
<probing privatePath="Control" />
   
</assemblyBinding>
 
</runtime>
</configuration>


其中的privatePath属性就是指明CLR在查找程序集的时候要查找的子目录,然后把所有的控件的dll放到Control文件夹中。

注意:上面这中方法只能指定应用程序所在的子目录,而不能指定应用程序之外的目录。

posted @ 2012-10-26 15:49  黑星  阅读(4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