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力。

最近的一些感悟。

  一晃的这学期又要结束了,大学两年就这么过去。

  随着年纪的增大,越发发现自己的普通,但我仍然相信我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人。

  其实从自己的博客来看,这学期也收获的很多的,每天都在工作室看视频,做练习,写博客。

  但仍然觉得心里不踏实,觉得收获不是很大。

  今天认真反思了一下,其实是自己的执行力的问题。

  从开学开始,我就制定了一系列学习计划,但随着一周一周时间的过去,很多计划慢慢淡了。

  数据结构和算法,这个因为难度问题,花的时间越来越少。

  计算机网络,因为内容枯燥,都是些理论知识,也逐渐放掉了。

  英语,因为一直知道英语的重要性,前面每天都在学,后来感冒一段时间,也放了一会儿。

  最近两天又把英语捡起来了。

  看书,也是因为及时反馈力太小,频率相对于计划的来说,少得多。

  就只有Java相关的每天都在搞,因为目前学的东西并不是很难,而且Java相关的学习,反馈性大。

  

  虽然平时都在工作室,但是基本没有按一开始的时间安排来学习和复习,学习内容也基本都是Java。

  所以一学期过后,自己感觉上的收获不是很多,但是细细翻看博客,也发现又学到了很多。

 

  但是,感觉是很重要的,好的感觉会让人自信,让人学习劲头更大。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要严格执行计划内容,起床,英语,数据结构和算法,Java,锻炼,看书,总结,陪钰儿,睡觉。把完整的一天按照计划执行,把每天过的基本一个模样,让自己感觉笼罩在一种规律性,系统性的学习和提高的范围内。

  希望在这样能提高自己的收获感。

 

posted @ 2019-06-20 21:02  张玉昊  阅读(2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