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的项目如果没有src/main/resources文件夹,如何解决?

这是刚创建的一个maven项目,由此可以看见,项目并没有存放配置文件的src/main/resources文件夹?

解决方案:

(1)选中项目,右键单击,如图所示选择:Build Path --> Configure Build Path

 

 选中src/main/java目录,然后点击Add Floder

 

 选中main,然后点击下方的Create new Floder

 

然后输入resources,点击Finish

 

这时候,上一个界面就有一个该resources文件夹了,然后点击OK。

 

 这时返回到更上一级界面,这个时候可以看到.../src/main/resoures已经生成了,继续点击OK,该界面会自动关闭。

 

回到项目上,这个文件夹已经被创建好了!于是,问题已被解决!

 

posted @ 2018-06-14 17:02  sunnyzyq  阅读(140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