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包含ie引擎的Netscapes浏览器提供下载测试
新版包含ie引擎的Netscapes浏览器提供下载测试
Netscape新闻主题 昨天上午,美国在线旗下的网景公司为会员提供了新版Netscapes的测试版下载,该版本包含Gecko引擎的同时,还包含了ie浏览器的引擎,并添加了卷标分页、自动填表和Rss功能。

    新版浏览器有着简单易用的界面、并有Gecko引擎所具有的安全性,另外还对ie提供支持。
    网景公司提供的测试版并不包含ie本身,而是利用了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且网景公司并未透漏该软件的正式版会何时上市,也没有透漏是否在未来公布的版本中提供对其他操作系统的支持。
    网景公司在被美国在线收购以前,发起了开放原始码的Mozilla,也因此才产生了后来的Firefox,而时代华纳公司去年将Mozilla基金会独立成一家非盈利性机构。
    美国在线这种做法的动机是希望透过免费的浏览器,吸引更多的用户造访Netscape.com网站,就像微软将IE浏览器的预设首页定为MSN网站一样。
    因为ie浏览器层出不穷的安全性,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尝试Gecko引擎,有市场分析指出,上周IE失去的市占率部分正好由Firefox补足。
    对此,微软方面对新网景浏览器兼容IE表示欢迎。

下载:Netscapes Browser测试版 英文
posted on 2004-12-02 08:39  Step up everyday  阅读(7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