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扩展电邮域名范围推出Hotmail地区版本--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美国东部时间11月19日07:28(北京时间11月19日20:28)消息,微软今日表示,该公司已经扩展了MSN Hotmail互联网电子邮件服务的域名范围,扩展地区包括欧洲国家和日本。微软称,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日本的网民可以通过网上申请获得新的Hotmail电子邮件地址,其地址将带有本地化域名。 微软副总裁布莱恩-阿伯加斯特(Brian Arbogast)在微软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你生活在英国,那么申请的Hotmail电子邮件地址将不再是@hotmail.com,而是@hotmail.co.uk。"到目前为止,所有的Hotmail电邮地址仍然是以@hotmail.com的形式组成。由于Hotmail是全球最大互联网电子邮件服务系统,其用户已达1.87亿人,所以人们要想再注册新的并且是既独一无二而又有意义的Hotmail电子邮件地址已经变得越来越难。阿伯加斯特称:"这些新域名将使用户在自己国家范围内注册到满意的电子邮件地址。"目前,国际电子邮件服务市场的竞争正在变得日益激烈。搜索引擎服务提供商Google公司日前已经推出了1G容量邮箱的Gmail电邮服务,迫使雅虎和微软也不得不推出他们自己的新型电子邮件服务。微软表示,该公司将增加Hotmail邮箱容量,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和英国的互联网用户如果注册新的Hotmail电子邮件地址,他们将可以获得250MB的免费邮箱空间,但如果用户申请更大的邮箱空间,就需要支付一点费用。(明月)

posted on 2004-11-21 22:26  Step up everyday  阅读(3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