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7097张颖

1、  我选择的是software(今日校园)、Games(王者荣耀)、Mobile Apps(支付宝)

今日校园:是一个校园公共平台,供学生了解最新公告,是教室课程查询、教室位置查询、借用教室集一体的一款软件。上课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浏览资讯,以便能够快速的熟悉或者了解该校的文化。同时学生可以在平台内发布消息,分享动态。是学校和学生的一个桥梁。让学生能够充分了解学校,也能够在该平台上获得一些与学校有关的便捷。

王者荣耀:是一款大型对战手游,充满着艺术色彩。有着丰富的视觉享受。有着丰富的游戏奖励和极佳的操作手感,可以增进朋友间的友谊,能够在游戏中获得快感。

支付宝:支付宝实名认证为第三方提供,更加可靠和客观;由众多知名银行共同参与,更具权威性;同时核实用户身份信息和银行账户信息,极大提升其真实性;认证流程简单易操作,认证信息及时反馈,用户实时掌握认证进程。

2、  早期国内支付一般是通过现金和银行卡的形式进行,后支付宝成为了人群中重要的支付方式,便捷安全。能够实现只需要一个手机,即可完成支付的快捷模式,因为这种便捷的方式,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其中,才能够成为现今中国的支付状态。支付宝的目标是实现快捷支付,它既是为了实现这个目的,同时在实现这个目的的同时盈利。

3、  大多数是网上下载

4、  这些软件有部分是有bug,但这些问题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慢慢发现,并实现更新。

今日校园开发功能不够健全,若借教室但应用不到实际。王者荣耀时常会出现漏洞,会出现举办活动失误以及个别用户数据不符合的状况,一班这种情况软件公司会进行后台升级,及时提醒用户,自动出现弹屏,提醒用户进行更新版本。

5、同一款软件之间根据自身设计优势、活动、使用人群以及是否免费竞争。现今是个信息时代,信息时代纷繁复杂,同时更新换代比较快,软件的应用也比较广泛而繁多。发展趋势是越来越成熟,功能越来越多,未来的发展是潜力无限的。

6、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有时候会因为运行程序而导致软件崩溃,电脑卡死之类的情况,在不同电脑上的使用,发现同类型的软件但是运行起来的流畅感不同,这说明软件的运行依赖着硬件的支持。可以说软件和硬件是不可分割的,软件是硬件的灵魂,硬件是软件的载体。

7、我第一次下载此类软件是在高中,当时通过手机软件管家中下载的。

8、我是在学中玩玩中学中精通这些软件的,这些软件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捷,也让我了解了更多信息与课外知识,增加了生活的乐趣,但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坏处,让我变得喜欢熬夜沉迷游戏。

9、有的还在用,有的是同类软件,因为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便捷与乐趣。

10、一定还会继续存在着,因为未来是属于网络的时代,科技的不断进步,同样也会带动周边的事物一起发展壮大。

posted @ 2019-09-09 00:11  ^Ther^  阅读(11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