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问题:访问

当我打开自己的网站:www.hellozw.com时发现,网站变成了这个样子:

 

这是怎么回事,好端端的网站怎么变成这个样子,好吧,心平气和的来解决问题吧,我们来分析下:

首先,这个页面是怎么出现的,因为我以前安装过nginx 而且phpwind可能就是运行在ngixn上的所以我感觉可能nginx启动了,而我的tomcat停止了。

按照这个思路我查看了一下这个命令:

netstat -tunpl

 

果然和我预期的一样,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停止nginx运行tomcat ,搜索网上的文章关于怎么关闭nginx,成功关闭,然后就是重启tomcat,搞定。

 

 

在这个过程中,我启动tomcat出现了一些小问题,然后就是停止和再启动tomcat,问题解决了,可能阿里云服务器有延时吧。

最后推荐一篇文章给大家:Linux下一键安装web环境全攻略

 

posted @ 2014-10-29 09:44  Seaurl  阅读(29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