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ZRH的日志

努力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导航

2011年年终总结

Posted on 2011-12-31 11:38  张荣华  阅读(59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有了女儿,初为人父,感觉很奇妙,女儿很乖很漂亮,是今年最大的收获,感谢老婆给了我这么好的女儿。

美帝流亡三个月,见识了美帝的腐朽生活,真心不想归来,希望女儿长大后可以去腐朽的资本主义社会生活。

中了电子设备的毒,买了iPod Touch, MBP, Kindle KeyBoard 3G,HTC Android手机。还短暂的玩过BlackBerry 8310,8900,9000,9700,9780,9800。后来把黑莓手机都转手卖了,全键盘虽有爱,但App太少了。

开始购买了自己的第一个正版App---iDaily Pro, 然后又买了其它的几个,最贵的是DataBase.Net 19$一个License,仍然有一些软件是使用的盗版,仍需努力啊。

参加了一次济南推友聚会,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推友,Twitter变成了我的主力SNS和IM,真心喜欢Twitter和推友啊。

产品团队解散, 被迫换工作,从美企又回到了油田这个圈子,今年的工作平平淡淡,没有什么值得说的,技术上也没有太多的进步,惟一值得说的是业余学的Silverlight处理CCFlow流程设计器带来了一些收入,希望明年可以进步一些。

驾照考完科目二了,过完年后再考一下科目三就坐等买车了。

当了两回@aiww的债主,希望他还钱时还设计一个还钱凭证吧。

回顾整个2011年平平淡淡,普普通通,也许这就是生活吧,把普通的生活过的好些就是我等普通青年的理想吧。

 

----------------------------------------------------------------------------------------------------------

2012年目标:

学习iOS,从购买了MBP就开始想学习,不过随着女儿的出生和驾照的学习就把这事给耽误了,2012年一定要努力学习,拖延症患者伤不起啊。

将手头上的纸质书读完,读完之前不再买新书,2012年希望自己可以看10本左右的专业书籍。若干本其它类的电子书籍。

驾照考完。

买个iPad或是别的平板电脑,先暂定为iPad吧,如果Android给力也可以考虑。

 

PS: 写的较随意,想到啥写啥,所以先后顺序没有优先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