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日记2-上班第一天

        先声明一点也许这篇博文是七月四号提交的但确实是七月三号写下来的。宿舍没有电脑但是基本只有睡前才会有心情写点博客。所以只能第二天再上传了。呵呵~
   上班的第一天真没啥具体的任务,我在的公司比较小也就像普通公司的一个部门那样大吧。当然我不是抱怨公司小,其实我还是喜欢比较小的公司的。说明白点其实我们公司现在应该还是组建团队阶段。明天还会有一个实习的同学过来,那时team才算满员。所以第一天老板没给我们安排什么具体的任务,但是我自己倒是忙活了一整天。我们哥们几个一起来北京,有一个跟我在同一个公司,还有一个哥们其实还没找到公司。今天他应该够折腾的在外面一直找公司,而我的任务就是在网上search,然后把信息发给他。就这样忙活了一天,至于技术方面这天我算是白过了。我们几个一起来的有一个没落实好工作的我真心不放心。不过好在他自己已收到一家公司的面试邀请,而且感觉是很靠谱的那种,另外我也帮忙找了一家可以直接面试的企业。真心的希望明天兄弟能有好消息。
   另外,说几件今天令我感到高兴的事情吧。老板给配了大的显示器,二十三英寸的,而且是能够纵向放置的那种,本来自己电脑上能看40多行代码的,放那显示器上能看将近120行,真的很过瘾。
   还有晚上十一点左右跟一个北京的朋友见面了,真心觉得挺高兴的。因为之前我们也是在网上认识的,他是做网站前端开发的,感觉大家都是IT的嘛就聊的很投机,真没想到他也会来到北京而且住的地方也跟我们靠的很近。他先于我们两个月来到的北京,晚上聊得很开心。
   最后看表也要一点半了,还是大体规划一下自己最近的安排吧,来到这儿不加把劲是不行的
这的东西贼贵了,呵呵~
   .net&php&html5&js规划完毕,睡觉!!!

posted @ 2012-07-04 10:40  张小然  阅读(54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