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 localhost问题

呵呵,Fiddler问题搞定了。特来分享一下,希望遇到同样问题的人能够在此处得到帮助。
原因:IE7和.net 2.0 在处理 localhost(127.0.0.1)是不经由任何 proxy。所以使用Fiddler调用本机页面一直无法拦截到请求。
解决办法有两个:
(1)使用http://localhost.取代http://localhost
(2)修改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文件,将 127.0.0.1 映射称为一个主机名(可以随便起),就可以轻松的欺骗掉 Fiddler 对IE7的限制,如添加下面一行:

127.0.0.1       local

然后使用 local 来代替 127.0.0.1 或 localhost 来访问本机服务器即可。
posted on 2007-07-18 23:57  一路前行  阅读(12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