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6.1安装说明

1、 安装

1、1 进入Websphere6.1解压缩目录,进入WAS文件夹。

 

 

 

1、2 双击install.exe,开始安装。

 

 

1、3默认,下一步。


 

14选择“我既接收IBM条款也接收非IBM条款。”,然后下一步。

 

 

 

1默认,下一步。有些朋友可能会发现出现缺少如下操作补丁一项,Service Pack(1或2)。

一种可能是你的操作系统没有安装这个补丁。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安装了,但是版本较低。

我的是2003 sp2版的,安装时提示缺少Service Pack1,是我的补丁都是Service Pack2了,继续安装可以正常安装。

时情况而定

 

 

 

 

16一般情况不安装样本应用程序,把勾去掉,下一步。

 

 

1、7可以用默认路径,也可以自己选择安装路径。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此处我选择安装到D盘

1、8 设置用于管理控制台的用户名和密码,这里依个人任意。

      此处我填用户名 admin,密码填 admin,确认密码 填admin,下一步。

 

 

1、9 默认下一步。

 

1、10 默认选择了启动“第一步”控制台,点击完成。

 

第一步控制台也很简单,就不做介绍了,记得选择第一项测试下是否安装启动成功!

 

打开IE,输入控制台https://localhost:9043/ibm/console 默认端口为9043

登录webshpere集成解决方案控制台,如下图:

输入你刚才设置的用户名密码就可以登录进去设置了!

 

默认访问地址:https://localhost:9443/sms/index.jsp,注意不是http而是https,而且端口号是9443.

 

 

 

 

 

服务器运行日志(即后台信息)位于:

 

D:\Install_SoftWare\Websphere6.1\AppServer\profiles\AppSrv01\logs\server1(本例),其中主要为:SystemOut.log与SystemErr.log。

 

 

posted @ 2012-02-03 22:59  楠以言表  阅读(482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