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学期第三次作业

 
SQA的基本目标
目标 1: 软件质量保证工作是有计划进行的。
目标 2: 客观地验证软件项目产品和工作是否遵循恰当的标准、步骤和需求。
目标 3: 将软件质量保证工作及结果通知给相关组别和个人。
目标 4: 高级管理层接触到在项目内部不能解决的不符合类问题。
目标 5: 软件质量需要全面的测试工作来保证。

组内 SQA计划

1、软件工程

项目为医院挂号系统,首先我们准确的了解系统需求,在此前提进行建模,基于场景、类、行为、模式的建模都可以,然后进行体系结构设计,画出体系结构图,最后再做用户的界面设计。

2、质量保证

(1)项目需要符合IEEE、ISO等软件工程标准;

(3)对组员进行明确分工,规定完成任务需要的工时,确保按质按量完成。

(2)在进行需求分析和设计阶段时要发现尽可能多的错误;在编码的时候尽可能减少错误的发生,在此基础上代码尽可能简洁。

(3)安全性。对用户的信息进行处理,防止泄露,并且规定只有唯一途径进行交钱,防止不法分子进行诈骗。

3、质量控制

评审模型,检查代码,在测试前发现错误并改正。实现增、删、查、改。

二、系统测试规程

1、测试分析

测试不同身份的人进行的权限是否一样
2、测试用例

测试用例之医生简介。这样确定医生页面的框架是不是全部适用


 
posted @ 2018-04-29 10:29  -张美庆  阅读(1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