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翼飞软件工程教学

导航

软件工程(2018)第二次个人作业

第二次作业截止时间3月22日


我们第一次作业的截止时间已经过去了,绝大多数同学都能够及时提交作业,我们开了个好头,从本次作业开始,我们进入实战演练,第二次个人作业我们不着急做实际的东西,先热个身,熟悉一下工具,具体要求如下:

1. 选择开发工具

原则上,本次热身活动的开发工具可以自定,但是各小组最好针对本问题集中讨论一下,尽量选择团队项目的开发工具。我们教学团队建议,如果你准备使用Java语言开发,可以使用Eclipse,如果准备使用C#或C++语言开发,最好选择Visual Studio 2010以上版本(建议选择Visual Studio 2015)。选定开发工具后,每名同学请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该工具,并将安装过程的截图发布到作业博客中。(注:如果电脑中已经安装过开发工具,只需将开发工具运行后的截图发布至博客中即可)。


2. 练习自动单元测试技术

JUnit介绍邹欣老师博客文章这两篇博文分别介绍了利用JUnit和VSTS工具进行自动测试的方法,请根据示例练习一遍,并把整个过程截图后发布至博客中。


3. 具体要求

本次作业仍为个人作业,必须由个人完成,博文请务必注意排版格式,赏心悦目当然最好,但做不到的话起码别让人看着不舒服。


4. 评分

  • (1) 本次作业成绩为5分,根据博文质量酌情减分

  • (2) 作业必须在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否则计0分

  • (3) 超出一周之后仍为提交者,成绩计-5分,抄袭者成绩计-5分。

posted on 2018-03-18 19:56  Vincent_Z  阅读(2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