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cxf+springmvc发布的webservice,缺少types,portType和message标签的问题

用cxf+spring发布了webservice,发现生成的wsdl的types,message和portType都以import的方式导入的.。
原因:命名空间问题
我想要生成的wsdl在同个文件中包括所有的wsdl定义信息。
解决方法:
方法一:

将接口和实现类放到同一个包下,一般这样不科学,也不符合码农们的习惯。

方法二:

在接口类和实现类中的注解中加入命名空间属性配置,@WebService(targetNamespace="http://www.a.b.c/"),两个的值必须相同;或者接口的配置成实现类的默认值、实现类的配置成接口的默认值,总之两个要一样。

posted @ 2019-12-06 14:47  张亮java  阅读(4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