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N第一次作业

1、你会选择作 网络编程 方向的程序员吗?为什么?
不会。因为对这方面的知识还不是很了解,缺乏对这门学科的具体认识。

2、请搜寻并列出至少3个有影响力的中英文SDN的门户网站、平台、社区或Github上的SDN大牛 主页。(按你认为的影响力排序,并给出入选的原因)
(1)SDNLAB:SDNLAB是专注软件定义网络(SDN)、以技术实践者为主导的专业社区。SDNLAB提供新闻资讯、技术交流、教育培训、评测咨询、创业融资等多元服务,致力于聚集国内外SDN有识之士,打造开放、专业、共赢的网络媒体平台和服务平台。
(2)ODL开源社区:ODL是由Linux基金会推出的一个开源项目,集聚了行业中领先的供应商和Linux基金会的一些成员。其目的在于通过开源的方式创建共同的供应商支持框架,不依赖于某一个供应商,竭力创造一个供应商中立的开放环境,每个人都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而不断推动SDN的部署和创新。打造一个共同开放的SDN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进行SDN普及与创新,供开发者来利用、贡献和构建商业产品及技术。ODL的终极目标是建立一套标准化软件,帮助用户以此为基础开发出具有附加值的应用程序。
(3)ONF:开放网络基金会(Open Networking Foundation)2011年由Deutsche Telekom, Facebook, Google, Microsoft, Verizon, 和 Yahoo!创立,作为仍在发展壮大中的非盈利组织,ONF已经拥有140多家会员,其共同使命是加速开放SDN的部署。ONF推广开放SDN和OpenFlow技术及标准,促进产品,服务,应用,客户和用户市场的发展。位于中国天地互连的“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SDNCTC)”是ONF面向亚太地区的权威认证中心。

posted @ 2017-11-27 17:00  张岚鑫  阅读(17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