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I博客作业04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4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4/homework/11988
这个作业的目标 深化以学知识,学习指针
学号 20209206

一、本周作业(总分:20分)

1.1 完成PTA作业,并给出编程题完成截图(5分)

6-1 mystrcpy
编写一个函数 char *mystrcpy(char *s1, const char *s2)

它的功能是把字符串s2中的所有字符复制到字符数组s1中。函数返回指向数组s1第一个元素的指针。

6-2 mystrcat
编写一个函数 char* mystrcat(char *s1, const char *s2)

函数功能是把字符串s2的所有元素连接到字符串s1之后。

6-3 mystrcmp
写一个函数 int mystrcmp(const char *string1, const char *string2)

函数的功能是比较2个字符串的大小。返回值表示两个字符串比较的结果。

6-4 字符数组与字符串:删除字符串所有空格。
编写一个函数,用来删除字符串中的所有空格。

7-1 向右移动字符串
对于字符串“abcd”:向右移动1个单位变为“dabc”。向右移动2个单位变为“cdab”。向右移动3个单位变为“bcda”。

1.2 请给出本章学习总结(15分)

1 学习进度条(5分)

周次 这周所花的时间 代码行 学到的知识点简介 目前比较迷惑的问题
第一周 1天半 155 什么是文件,编写测试文件程序 文件的使用
第二周 2天 100 掌握用一维数组进行编程,选择排序法和二分查找法 选择排序法和二分查找法
第三周 2天 121 用数组来定义字符串,运用数字符 如何用数字符高效解决问题
第四周 1天半 96 学习使用指针 如何有效并高效使用指针

2 累积代码行和博客字数(5分)

3 学习内容总结和感悟(5分)


更加努力,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想要腾跃直上九万里,就等更加的努力!!!

posted @ 2021-05-05 17:12  凯~kai  阅读(1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