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安装

工具/原料

1、安装好phpstudy集成环境

2、phpcms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程序包

方法/步骤

1、解压phpcms程序包,把phpcms中的install_package文件夹里面的文件都要复制、粘贴至phpstudy中WWW网站根目录。

2、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localhost/install/,然后回车,点击开始安装。

 

3、点击下一步,下一步

 

4、选择需要安装的功能模块,我们选择第一个选项全新安装PHPCMS V9 (含 PHPSSO),其他默认就OK,直接点下一步,下一步

 

5、填入数据库用户名,数据库密码(本地环境默认为root root ),数据库名默认也可以,自定义也可以,点下一步

 

6、显示这个界面就表示,我们的phpcms在本地安装成功了,我们可以点击后台管理进入后台了。

posted on 2017-11-29 10:02  张大哒  阅读(2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