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制作流程

K2流程制作注意事项

1:分析需求

2:实施

步骤1:绘制流程图

步骤2:添加datafield【必备:ActJumped  IsPass


步骤3:添加线规则(如下图所示,在添加完毕规则之后,再给同意这条线下添加ActJumped=Jumped

步骤4:添加dll

步骤5:部署,这时候不用点击生成页面的框框。

注意事项:

  1.  同意线条下,必须有的是: Default Line generated originally from the 同意 Outcome.
  2.  每条线必须有outcome这个输出值要不等于同意要不等于不同意.
  3.  根节点上必须有ActJumped,IsPass这俩值。另外如果有会签的话必须有CounterSignNum。如果是集团会签的话,必须有CounterSignNum_Group这个值。
    1.  不同意线条下必须有:Default Line generated originally from the 不同意 Outcome.
    2.  设置节点,点三个小人的图标,点击next,点击default,选择对应节点,对应节点英文名字,以及插入英文“,”号。
    3.  只要是同意步骤,就必须添加一个条件是在outcome之后添加,Or ActJumped=Jumped.
    4.  最后的节点上同意和不同意都是走向结束按钮的。
    5.  在生成前需要添加bin文件,两个本地,两个系统。
      1.  SourceCode.dll
      2.  SourceCode.SmartObjects.Client.dll
      3.  Pkurg.PWorldBPM.FinallyDispose.dll
      4.  Pkurg.PWorldBPM.FinallyDisposeServices.dll
    6.   点击生成。
posted @ 2019-02-21 10:19  756001160  阅读(7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