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al安装

一、安装

     第一步:将Reveal.framework拖入工程中(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mgMJVDI,解压后产生的Reveal.framework,拖入工程即可)。  

     第二步、Targets—>Build Settings —>Linking—>Other Linker Flags中添加-ObjC -framework Reveal

     第三步、就可以使用了。

二、判断是否安装成功

  工程运行后控制台会输出:INFO: Reveal server started. 就是安装成功。打开reveal就可以使用了。(Reveal下载可百度一下,下载一下就OK了)

2015年3月21日改

  你下载的Reveal会自带Reveal.framework。查看方法:打开Reveal----->选择菜单栏中的help----->然后选择show reveal library in finder.这样可以找到Reveal自带的framework,直接拖入工程即可。

posted @ 2015-03-15 11:32  zhanggui  阅读(3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