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clib使用风波

rpclib是一个开源的c++  RPC库。特点是使用简单,但这个库三年没有更新了。目前还不知道效率和并发性能。这个需要后面测试才能知道。但是时间紧张只能用这个库了。

由于项目本身就使用msgpack,而这个库也在使用msgpack。现在还要解决这两个的冲突问题。解决的过程就不细说了。为了让这个库使用上最新的msgpack,我把他自己的msgpack删除,然后再把我在用的msgpack放到include根目录下(之前msgpack头文件是在include/rpc/目录下)。这样include目录就成这样了。

rpclib
--include
----msgpack文件夹
----msgpack.h
----msgpack.hpp
----rpc文件夹

然后把所有的#include "rpc/msgpack.hpp” 改成“#include “msgpack.hpp”就行了。

这样就可以分离msgpack,然后不影响其它项目的msgpack。

还有一点就是还要定义宏RPCLIB_MSGPACK=msgpack

posted @ 2020-10-30 02:18  瓜蛋  阅读(14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