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对象及软件工程-个人作业2(18)

1.详细描述你查看的代码的问题,给出截图及文字说明。

(1).虽然在命名方面做得不错,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给点注释就比较好。

 

 

 (2).对与前端的设计其实可以做得更好一些,这样用户的体验感也会增强不少。

 

其他地方自我认为是没有什么可挑剔了,两周的时间做成这个样子已经是很不错了。

 

2.对你查看的代码给出你的建议,可以怎样优化。给出优化方案。

(1)在编写代码的过程中随时添加注释,这样别人看的时候就会更加清晰明了。

(2)前端不能说是简陋,应该算简洁,虽然不是什么缺点,但是我觉得界面可以优化的更好一点。

 

3.对于你查看的代码有什么值得学习的地方。给出截图及文字说明。

(1)

 对不正常的温度用红色标记,可以统计有多少人体温不正常,这点很好。

(2)

 用循环实现身份信息,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代码冗余,这点非常好。

(3)

 

 用picker组件对院系专业进行选择,保证信息的完整统一,值得借鉴。

对于这一问题,我觉得如果住宿信息也能用picker组件进行固定选择就很好。

 

(4)

 

 只需绑定一次身份,再次进入不需要填写身份信息,只需上报体温即可,可以为用户省去填写身份信息的时间,而且对用户信息的修改方面也下了很大功夫,值得称赞。

 

总体上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学习的地方很多。在后续的作业中我也会借鉴他的长处弥补我自己的漏洞。

posted @ 2020-05-20 17:05  .哼哈二将  阅读(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