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2年终总结

2022做的一些事

2022年1月1日, 发布了2022的终结版WPF项目视频教程,这套教程到目前看起来也很受大家欢迎, 当然最关键的是,他能够帮助
许多学习WPF的朋友, 能够快速的了解WPF以及应用,配合之前录制的一些教程, 那就包含了基础教程、UI设计、项目实战的整个过程。

2022年4月初, 发布了国内首个基于ABP框架的Xamarin.Forms框架, 该套源代码总共收益1.6W人民币,在6月初, 成功的将这笔收益捐赠给了贫困学生,也算是为社会
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代表所有的参与者的一份心意。
注: 这次的捐赠详细内容参考博客:https://www.cnblogs.com/zh7791/p/16336999.html

2022年5月底, 发布了国内首个基于ABP框架的WPF框架 。

2022年6月初, 将Xamarin.Forms 框架迁移到了 MAUI 框架当中。

2022年6月中旬, 录制了 .NET MAUI 初阶(待续) 以及 ASP.NET Core MVC视频教程。

2022年7月~12月期间大量时间更新 WPF ABP框架,这也是在2022终结版WPF视频后的一个成熟的项目案例,里面包含了WPF、ASP.NET Core等相关内容的整合,也是比较适合WPF初学者
的一套框架。

除了在社区方面的一些工作,今年在视频方面投入的时间相对而言较少,而我的想法则是,以后每年花一个比较长的周期去制作1-2套公益性质的视频合集,在2023年,最大的计划应该会在MAUI上,录制一套经典的实战教程。

在个人方面,今年也去了解了一些新的方向,机器视觉方面的应用,如果在未来能有比较合适的时机,希望也能出套入门的教程,教大家如何深入学习机器视觉。

这个目前在B站也有了一套入门的教程:WPF/HALCON机器视觉合集

最后

今年的近视度数视乎也有所增长,新冠疫情也在每个人身上破防了,身边陆续有一些被提前了生命的终结。

即使身处黑暗,也要探索光明,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保重自己的身体,热爱自己的事业,不断的学习进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23.01.01 痕迹

posted @ 2022-12-15 11:47  痕迹g  阅读(2844)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