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2年终结版WPF项目实战合集发布

前言

在年中, 组织了一个WPF公益视频教程, 在半天内凑集了2W+的费用由此启动了该视频录制计划, 到目前为止, 视频教程已经结束。
在这里非常感谢参与本次教程以及长期支持的同学, 下面将主要讲解关于本次视频公开的计划以及后期的计划。

视频公开计划

本次视频合集共58集, 包含了WPF的基础部分(布局、样式、资源、动画、模板、MVVM) 、Prism的概念(Region、Navigation、DialogService、Module..)
MaterialDesign集成、Asp.Net Core WebApi部分(Entityframework、发布部署)、客户端发布、部署等完整的开发流程。

为了减少各位同学的学习压力, 本次的视频不会一次性发布只视频平台, 而是按照阶段性进行发布(例如每天2集的形式), 周期大概为1个月内发布完成.

关于视频发布的几个官方地址:
B站: https://space.bilibili.com/32497462
今日头条: https://www.ixigua.com/home/4195330672827596?list_entrance=studio
抖音号: 1947362551

现阶段计划

本套教程录制完成后, 未来主要的计划是录制Xamarin、MAUI教程以及跨平台快速开发框架的开发工作。
而目前正在着手的开发工作则是跨平台的快速开发框架, 约在2022年中与大家见面。

参与本次公益视频的同学将有绝对折扣获得完整的跨平台快速框架源代码及视频教程一份, 这个在明年中会具体公布计划。

下面则是关于快速开发框架的现阶段部分截图效果:

Windows:

Xamarin.Forms:



在开发完成后, 则会着手文档编写、视频教程录制等工作, 故预计的时间会较长。

未来计划

除了现阶段的计划,未来会移植到MAUI当中作为一套完美的原生跨平台解决方案。针对公益视频教程也会按照微软发布MAUI的时间进行, 届时会在QQ群中提前通知。

posted @ 2021-12-31 23:14  痕迹g  阅读(8273)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