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第二次作业——结对编程

  • 将代码上传至coding.net,并将链接发布在博客:
    https://coding.net/u/zhx1500802080/p/calcu/git/tree/master/
  • 将程序运行的功能截图发到博客上:



  • 谈谈对这次编程的感受
  • 编程心得体会
    这次编程的一个主题是四则运算应用程序,通过编代码以及寻求网络帮助,最终编程完成了一个更多倾向于计算器的GUI界面,虽然有点没有达到这次实验预期的目标,但是对我本人来说还是对这次编程的经历比较深刻的;另一个主题是要练习结对编程,这种方法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比较新颖的,但是由于人员问题,最终没有进行结对编程,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练习结对编程。
    通过做这次编程实验,感觉显示一个GUI界面对于我来说还是很难的,通过同学的帮助以及网上搜索,最终完成了这次作业。完成这次作业之后,发现自己在编程的很多方面还是很欠缺的,例如显示GUI界面,实现多个数字进行四则运算等等。
posted @ 2017-05-10 20:41  祝海霞  阅读(1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