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Eclipse EE部署web项目在Tomcat webapp目录下没有工程文件的问题

之前本人在进行web应用开发时用的都是 MyEclipse,最近在用 Eclipse EE 进行 web 应用开发时却发现成功部署后,在Tomcat 的 webapps 目录下没有相关的工程文件,要知道在使用MyEclipse的时候是默认部署到webapps目录下的。

 

仔细查找,发现web应用竟部署到这个目录下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其实这是个临时存放目录,在运行时Tomcat还是会读取这个目录下的工程文件进行部署。那么,怎么改为默认部署到webapps目录下呢?这样,也方便我们查看或拷贝。

 

首先切换到控制台Servers选项卡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双击后会在工作台显示详细信息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可以Server Location默认选择的是第一项,即使用工程根目录的相关子目录作为部署路径。而我们要想部署到Tomcat下,只需选择第二项,保存重启就可以了。可能小伙伴会问:什么,选项都是灰色的,怎么选?!

 

是这样的,由于你之前已经使用了Tomcat运行项目,你需要清除掉Tomcat绑定的项目才可以重新选择部署路径。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右击选择 add and remove,在弹窗里remove 掉所有项目,再右击选择 clean 清除信息。然后重新双击就可以看到可以更改选项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注意,它这里默认是wtpwebapps,将它改为webapps

这里写图片描述

 

ctrl+s 保存,重新运行web应用就可以部署到Tomcat下。

 

转载自:https://blog.csdn.net/qq_23483671/article/details/78835378

posted @ 2018-07-05 10:35  花生福  阅读(48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