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投资方案

我在生活中会帮一些人理财和投资。今天把大额的委托投资方案给公布出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我。

要求

资金要求:每帐户 下限 50 万,上限 500 万。
操作时间:一至五年。

操作方式

  • 客户根据喜好可自主选择天天基金网、众禄等基金投资平台。在平台建立一个基金投资帐户,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并设置好提现密码。
  • 客户将帐户及登录密码交给代理人,提现密码则自己保密。(此举保证资金安全,代理人无法提现投资帐户中的资金,且无法挪为他用,只能用于基金投资。)
  • 代理人全权代理一年度内的所有基金买卖操作,客户未经许可不能进行任何其它操作。
  • 双方签订正式合同后,代理方案正式启动。

风险偏好及分润方案

客户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提供三种分润方案可供选择:

1、本金、收益无风险

此方案下,不论投资成绩如何,代理人保证客户有8%的收益。
* 如果实际收益不达8%甚至亏损,代理人需要使用自有资金弥补该收益所空缺的资金。
* 如果实际收益超过8%,则代理人赚取额外的收益。

2、本金无风险

此方案下,客户无需承担本金风险,但是不保证收益。
* 如果实际本金亏损,代理人需要使用自有资金弥补本金的亏损。
* 如果实际收益超过8%,则代理人赚取额外的收益的 30-70%。(如达到 20%,则客户赚取14%,代理人赚取 6% 的收益。)

3、有风险

此方案下,客户需要承担股市可能存在的风险。
* 如果实际收益为亏损,则客户自行承担。
* 如果实际收益超过8%,则代理人赚取额外的收益的 20-50%。(如达到 20%,则客户赚取16.4%,代理人赚取 3.6% 的收益。)

(上述的代理人分润区间,根据资金量大小来做调整。资金量越大,代理人分润比例越小。)

主要投资方法

代理人使用量化选基模式进行投资。
量化投资方法简介:

  1. 使用自动化程序下载并预热所有的数据
  2. 根据构建合适的模型
  3. 构建相应的程序计算出结果
  4. 然后再使用历史数据回测程序进行结果的测试
  5. 进行真实的投资至少12个月以上,经过实战验证成功后,方可用于代理投资。

预期平均年化收益:20%+

(注:预期收益率只为预期,不是保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历史收益率:

近十二年(2006-2017)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27.28%。
近八年(2010-2017)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20.53%。

最大收益与回撤:

06年牛市,收益为:115.56%。
08年熊市,亏损为:-33.69%。

详细数据,见下图中的真实回报数据:

可比较的基准:沪深300 年化 13%,上证指数年化 5%。

分润保证金制度

  • 为保证代理人劳动成果,需提前给代理人支付总投资金额 5% 的分润保证金。且代理期间收益超过 20%、40%、60% 阶段时,需要分批再次向代理人补齐分润保证金。

  • 如客户在操作期间自行操作帐户或直接退出,则保证金不再退还。

  • 保证金制度主要为保证代理人权益,每年投资期结束时根据实际利润统一结算,多退少补。

联系方式

需要代理投资的朋友,请联系 QQ:9474649。

另外,低于 30 万的小额理财,有另外更简单的固收理财方式,8%,也可以联系我。

posted @ 2018-02-08 11:53  BloodyAngel  阅读(6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