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锵投资 2019 年 09 月简报

2019 年 9 月云锵投资团队股票及基金产品投资月报:

云锵股票投资

概况:
目前帐户仓位:66.4%。本月涨幅 +2.5%。
同期上证指数:+0.66%;云锵本月跑赢大盘 1.84%,收益率表现优。

自动化:
随着前期的问题逐渐修复完毕,目前自动化系统比较稳定,最近六月未再出现任何 BUG。

量化策略:
本月核心量化策略未有变化,版本号:YQ3.2,资金占比 36.8%;YQ4.0,资金占比 63.2%;人工策略 0%;

人工策略:
由于策略提供者身体状态不佳,无法进行每日分析,所以最近一两个月的策略提供并不及时,导致人工策略运行效态不佳,暂停使用。

后续计划:

暂无。继续观察 YQ 4.0 表现。

月度收益统计:

云锵基金投资

概况:

月底仓位 100%,本月涨幅:+1.24%。

本月云锵基金投资属于建仓期,为控制风险,建仓采用日定投的方式进行。截止 12 号,陆续建仓完成,处于满仓状态。但是大盘于12日达到上涨顶峰,其后进入连续下跌。也就是说,云锵基金未满仓时,大盘上涨,满仓后,大盘反而下跌。运气极差!

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本月实盘依然战胜大盘 0.58%。表现应该属于极优。

分支策略:

基金策略 001:使用 2015 年至今持续运行的量化策略。上月建仓完毕,实盘&模拟盘涨幅都是:1.17%。

基金策略 002:使用第三方基金策略。上月建仓完毕,实盘&模拟盘涨幅都是:-0.33%。本策略再实盘运行一个月,如果效果不好,将暂时使用。只继续观察模拟盘。

基金策略 003:使用新研发的量化基金策略-αDragon。12号建仓完毕,实盘涨幅:2.38%,模拟盘涨幅:3.4%。

月度收益统计:

致股东

风物长宜放眼量。

posted @ 2019-10-09 15:39  BloodyAngel  阅读(1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