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锵基金 2019 年 05 月简报

概况:

目前持仓:¥********.**;总资金:¥********.**;仓位:65.82%。本月涨幅 -2.46%。
同期中证指数:-6.7%;公募平均:-5.85%;云锵在公募基金中的排名百分位为:8.6%,表现优异。

自动化:

随着前期的问题逐渐修复完毕,目前自动化系统比较稳定,最近两月未再出现任何 BUG。

核心策略:

本月核心量化策略未有变化,版本号:YQ 3.2,资金占比 40%。
在 YQ3.2 中,大小盘的资金配比是:40%、60%。纯YQ3.2 策略本身本月测试的收益率为:-1.14%。

人工策略与干预:

1.10%的资金部署在手工策略:涨停战法中。该战法本月收益率 +6.06%,表现卓越。6月起,该策略的资金配比将上升到 20%。
2.另外,本月有 50% 左右的资金直接部署在中证 500 指数上。跟踪该指数。月底已停止跟踪。

后续计划:

目前判断短期看空,所以会保持几天的低仓位。一旦市场回暖,将 80% 资金全仓使用量化策略自动投资,20% 资金由涨停战法手工下单。

各月收益统计

致股东:

风物长宜放眼量。

posted @ 2019-06-03 17:58  BloodyAngel  阅读(2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