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18 年最后一天,大家都在写年终总结。想想自己的 2018 年,如果要总结,那就是:生活、工作、投资,都有太多的不顺,甚至遇到了多年以来最大的困难。

从不失眠的我,现在还得吃褪黑素,才能勉强入睡。细节不表了。总之,人生,并非一帆风顺……

这些事情,也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也算是一种阅历。本以为平淡、按部就班的人生,在 2018 年走出了一条波澜壮阔的曲线,并从此走上不太一样的人生路。这也是人生的一种精彩。


人生经历的挫折,都是最宝贵的财富,都是开启未来之门的钥匙。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最近两个月,生活、工作、投资都有了新的规划,虽基本算是从头再来,但未来却更加光明。对于 2019 年,我不敢奢望事事百分百顺心,只希望它是一个好一点的年份,能让内心不那么辛苦。

说了这么多,还是决定总结一点实在的东西。另起一篇吧。

posted @ 2018-12-31 11:09  BloodyAngel  阅读(6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