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中国观点股评级:维持网易买入评级

网易科技讯 2月26日动静,美国东部时间周五,相关分析机构分析师对在美国上市的局部中国观点股赐与了新评级和目的股价。其中,二家投资公司维持网易“买入”评级。详细状况如下:


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维持昌荣流传(NASDAQ:CHRM)股票“增持”评级,赐与该公司目的股价13美元。

苏格兰皇家银行维持出路无忧(NASDAQ:JOBS)股票“买入”评级,赐与该公司目的股价56美元。

韩国投资公司Mirae Asset Securities维持网易(NASDAQ:NTES)股票“买入”评级,将该公司目的股价从43美元上调至49美元。三星证券维持网易(NASDAQ:NTES)股票“买入”评级,将该公司目的股价从48美元上调至51美元。(天门山)
(本文滥觞:网易科技报道 ) 龚琼

posted @ 2011-03-09 21:41  蓝色的天空III  阅读(2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