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CEO称C版iPhone销售微弱

网易科技讯 2月26日动静,据华尔街日报报道,Verizon Wireless CEO丹尼尔·米德(Daniel Mead)接受采访时发挥分析,主脱手脱手出售iPhone 4以来,该产物的销量凌驾公司运营史上推出的另外任何一款产物。

米德作出这番言论,是为了驳斥此前关于iPhone销量未达公司预期的报道。此前iPhone面市时,人们平常都争相列队去购置,而Verizon版iPhone上市时在多数邑繁华区域列队购置的人也不久不多。

虽然人们对Verizon版iPhone的销量发挥分析担心,但米德发挥分析不会在公司下次宣布财报前吐露iPhone的销量数字。米德发挥分析,关于销量不佳的报道有误,零售店列队的人不久不多是由于多人在网上购置,以及公司故意区分购置活动的战略。

投资银行Oppenheimer & Co.分析师蒂莫斯·霍兰(Timothy Horan)预计,Verizon Wireless 2011年第一季度将售出300万至400万部iPhone 4,全年销量则为1000万。去年炎天,苹果称,在iPhone 4开售的前三天,销量达170万。不过该数字是全球销量。

Verizon首先于2月3日接受现有客户对iPhone的预订,接着一个星期后脱手脱手在零售店里出售。米德发挥分析,公司分阶段出售iPhone,以让客户能顺利购置。“这是有了解的分三阶段开售的决意,”米德说。

米德发挥分析,凌驾60%的iPhone销售是经过议定网上完成。 “倘使我们没有在网上供应销售,你就会看到店中截然差另外人流状况,”他说。将来几天,Verizon将翻倍增长出售iPhone的零售商店,从4000间增至8000间。

米德指出,他企望苹果能推出支撑4G手艺的挪动产物,但他拒绝详细指出那些产物的特性,也不愿吐露它们什么时间会宣布。Verizon比来宣布的高速第四代无线收集运转于一项名为恒久演进(LTE)的手艺。

“你会看到更多运转于LTE收集的苹果产物,”他说。“他们知道LTE的价值定位,我对他们将参与其中很有决心。”


虽然Verizon正对iPhone举办大力营销,但米德发挥分析,公司也将接连支撑另外操纵体系,如谷歌的Android、RIM的BlackBerry以及微软的Windows Phone 7.

米德称,他在传闻诺基亚和微软达成遍及战略协作和谈,授与Windows Phone作为次要的智好手机平台后,他与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得到了联络,向他发挥分析祝贺,并表达了分明明明诺基亚更多的规划的兴味。

“当想到那两家公司的实力,你就会很有兴味,”他说。米德还说,现阶段Verizon在期待诺基亚的下一步行动。

Verizon Wireless是挪动运营商Verizon和沃达丰竖立的合伙公司。(编译/志文)
(本文滥觞:网易科技报道 ) 龚琼

posted @ 2011-03-09 21:41  蓝色的天空III  阅读(1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