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全球十家增速最快IT办事公司 当当网居首

网易科技讯 2月27日动静,美国财经网站Cnanalyst周六评选出全球收益增速最快的十支IT办事行业股票,评选结局根据华尔街券商分析师对各支股票的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的预计。当当网、百度和文思信息三家中国企业榜上著名,当当网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高居首位。

详细排名如下:

1.当当网(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DANG)

根据3位券商分析师的均匀预计,当当网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将达70.3%。

2.百度(美国存托凭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IDU)

根据11位券商分析师的均匀预计,百度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将达58.1%。

3. Athenahealth(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THN)

根据11位券商分析师的均匀预计,美国医疗信息手艺厂商Athenahealth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将达37.2%。

4. GSI Commerc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SIC)

GSI Commerce是美国电子商务摒挡方案供应商,根据6位券商分析师的均匀预计, GSI Commerce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将达32.3%。

5. KIT digit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ITD)

KIT digital是全球抢先的多屏交付云视频管分明明明决方案供应商,根据4位券商分析师的均匀预计, KIT digital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将达31.1%。

6. MercadoLib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ELI)

MercadoLibre是拉美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根据4位券商分析师的均匀预计, MercadoLibre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将达30.9%。

7. Equini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QIX)

根据8位券商分析师的均匀预计,举世数据中心办事供应商Equinix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将达29.4%。

8. 文思信息(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VIT)


文思信息手艺无限公司是中国软件外包信息手艺办事供应商 (VanceInfo Technologies Inc.),根据3位券商分析师的均匀预计,文思信息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将达27.6%。

9. Rackspace Hosting(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RAX)

Rackspace Hosting是全球性网站托管与云计算行业领导者,根据8位券商分析师的均匀预计,Rackspace Hosting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将达27.3%。

10. Sourcefi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IRE)

根据6位券商分析师的均匀预计,收集静谧岑寂僻静厂商Sourcefire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将达27%。(编译/志文)
(本文滥觞:网易科技报道 ) 王婷

posted @ 2011-03-09 21:40  蓝色的天空III  阅读(2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