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旗下基金或以4.5亿美元入股Twitter

网易科技讯 2月28日动静,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旗下的一只基金正在举办构和,规划收买Twitter的少量股权。据知恋人士吐露,该基金对这家在线动静办事公司的估值抵达45亿美元,企望以4.5亿美元的价值收买Twitter 10%的股权。

眼前当今并不分明该基金将间接投资,或得到Twitter的首肯后从现有投资者和股东手中收买股权。但知恋人士发挥分析,该基金并不规划从二级市场购置股票。该买卖眼前当今尚未达成。

摩根大通的数字增长基金(Digital Growth Fund)于本月确立,以期让丰饶的客户无机会投资于疾速增长的私人科技公司。该基金构和收买Twitter股权之前,高盛(Goldman Sachs)已有投资Facebook的相似办法。


据美国证券买卖委员会(SEC)收到的陈诉文件,该基金迄今已募资12.2亿美元。但据前文提到的知恋人士称,该基金规划总计募资13亿美元,最多吸收480名投资者。摩根大通预计将从该基金得到至多1300万美元的佣金。

除了收买Twitter的股权外,摩根大通企望将该基金另外三分之一的资金投资于其他私人收集公司——能够是Zynga或Skype。

他们发挥分析,末了三分之一的资金将在另外6家公司之间举办设置,能够搜罗团购网站LivingSocial,或闪购网站Gilt。Twitter将是该基金关注的重点。据危害资源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的数据,Twitter每月有2.53亿个独立用户,较一年前增长了85%。
(本文滥觞:网易科技报道 ) 程鹏

posted @ 2011-03-09 21:38  蓝色的天空III  阅读(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