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将于3月19日出售无需触碰的感触式便携电视

松下将于3月19日出售无需触碰的感触式便携电视


网易科技讯 2月28日动静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松下公司明天不日宣布揭晓将于3月18日出售在厨房运用的感触式便携液晶电视“DMP-HV200”。该产物只需在屏幕前移脱手的职位,就能切换频道。

有些人由于在做饭时手不很清洁,企望能有一种不必打仗电视或遥控器就能换台的产物。松下此款正是瞄准了这种需求。10.1英寸的屏幕上方内置感触器,只需左右摆手就能换台,用手遮住特定的职位就能调解音量。

该产物授与生涯防水规划,并内置数字旌旗旗号吸收天线。用户还能在联网后查找网上菜谱及烹饪方式。商号零售价约为5.3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40元)。(完)
(本文滥觞:网易科技报道 ) 王婷

posted @ 2011-03-09 21:37  蓝色的天空III  阅读(1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