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物流商贝法易获凯鹏华盈400万美元投资

网易科技讯 2月28日动静,凯鹏华盈(KPCB China)日前宣布揭晓,已完成对跨境电子商务物流全程办事供应商“贝法易”信息手艺无限公司第一轮400万美元投资。

贝法易公司核心团队于2003年脱手脱手经过议定Ebay平台展开跨国B2C业务,并在2005年终次实行海内仓储形式,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确立仓库,使业务掉掉敏捷扩展,并在2007年景为Ebay十大卖家之一。2008年贝法易公司确立“出口易”办事品牌,首创“跨国电子商务全程供应链治理体系”,单方面转型为跨国电子商务物流摒挡方案供应商,并成为Ebay首推全球物流协作同伴。2009年,公司自主开辟的“静态仓库治理方式及体系”及“地理分区邮件/快递标签”获两项国度专利。公司当选成为PayPal全球物流协作同伴。眼前当今公司已建成笼盖西欧澳次要市场的办事收集。

贝法易首创人及CEO肖友泉发挥分析:“在已往,国际的中小企业缺乏将自有品牌销往国外的线上渠道,更苦于电商买卖物流要害不畅,无法与西欧卖家在同一平台上竞争。2008年,我们推出了‘出口易’物流品牌,并在英国,美国,德国,澳洲建有仓储和转运中心,供应单方面的跨境物流办事摒挡方案,协助中国的卖家和制造商得到最及时、单方面的物流办事,在全球电商竞争中胜出,打响‘中国制造’的品牌。”

凯鹏华盈总裁合伙人汝林琪发挥分析:“跨境电子商务是眼前当今投资界炙手可热的局限,孕育着宏大商机,但也出现了竞争高度调集,同质化状况严峻等成果。凯鹏华盈在选择投资企业时,不是自觉的追求热点观点,而是特别非常关注企业的立异了解和恒久展开才具,以及和我们现有投资企业的战略协作意义。贝法易团队对跨境电子商务的深入分明明明和勇于立异的精神是吸引我们投资的次要缘由。”


著名的天使投资人,思科公司全球副总裁许良杰也和投资人一起加入了贝法易公司董事会。谈及这次和凯鹏华盈的协作,许良杰发挥分析,KPCB是全球出名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公司的投资人,再连合其中国团队在跨境电子商务局限的丰富投资和治理经验,肯定能为贝法易带来壮大的展开动力。眼前当今公司在凯鹏华盈的引见和协助下,正在和国际外一些电子商务公司举办亲昵交流协作。

据统计数据发挥分析,全球电子商务市场增长势头微弱,展开前景极具吸引力。仅以Paypal公司为例,2010年经过议定paypal平台举办的跨境电子商务支出总金额抵达220亿美金,并预计将在2013年敏捷增长至400至450亿美金。

据悉,从供应电子商务信息平台的阿里巴巴,到为卖家供应买卖平台的敦煌网,到此刻新兴的供应物流全程办事的贝法易公司,都是凯鹏华盈在跨境电子商务局限单方面战略布局的投资代表作,且均为首轮就进入投资。
(本文滥觞:网易科技报道 ) 文遨游

posted @ 2011-03-09 21:36  蓝色的天空III  阅读(1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