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亚马逊推出收费视频将挤压其利润率

网易科技讯 2月28日动静,据美国《福布斯》网站报道,本周早些时间,亚马逊脱手脱手向其优质客户供应收费视频办事以劫夺Netflix的视频市场份额。瑞银以为此举能够会对亚马逊的投资者带来不利影响。

昨天(27日),瑞士银行分析师布莱恩• 皮茨(Brian Pitz)和布莱恩•菲茨杰拉德(Brian Fitzgerald)将亚马逊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的股价从195美元下调至180美元。瑞士银行做出此举的缘由是:亚马逊搪塞基于订阅的视频办事的新办法将会暗藏地带来高资源。


皮茨和菲茨杰拉德在一份研讨陈诉中指出:“固然我们一向以为,亚马逊将会自始自终地主导电子商务局限并不时从线上和线下的竞争敌手那里夺得市场份额,然则,我们担心不时攀升的内容资源和与硬件供应商(游戏机、电视机等)新的经销和谈,将会招致愈加迟误的投资期,这对利润的挤压期限能够比预期的还要长。

另外,瑞银分析师以为,倘使亚马逊不在导航栏中推出该项收费订阅视频办事,那么这家公司下半年的预期利润将会特别非常可不雅。

瑞银分析师将亚马逊2011年每股盈余预期从3.48美元下调至3.07美元,响应地,将2012年每股盈余预期从5.33美元下调至4.40美元。(仁义)
(本文滥觞:网易科技报道 ) 王婷

posted @ 2011-03-09 21:35  蓝色的天空III  阅读(1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