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为单独文件设置ARC

注:此文为摘抄性质

来源:http://blog.csdn.net/dehengxu/article/details/11537989

在xcode 4 中,选择 targets 中的一个target,选择Build Phase标签页,找到Compile Sources栏目,看到其中有name, 和 compile flags 列,双击你将要进行arc设置的文件,在弹出的pop窗口中输入

-fobjc-arc,回车关闭窗口;设置完成。在该文件中可放心的感受arc带来的轻松开发体验吧。
“-fno-objc-arc”这个参数是关闭arc的标志,比如在开启arc的项目中,用到了非arc的代码,可以用这种方式做特殊处理。

小窍门:
同时选中多个文件,再双击,能够同时设置好所有文件的 Compile flags,该标志位就变成完全一样的了。

posted @ 2015-05-11 10:56  有奈了  阅读(2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